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巡视办巡察处、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协调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 阅读量:[]

       10月18日,市委巡视办巡察处、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协调处一行莅临调研指导我校巡察工作。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丰出席调研工作会议,学校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苏丰介绍了我校落实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部署,着力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整体情况。学校巡察组负责同志从巡察工作开展基本情况、今后打算、存在问题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市委巡视办巡察处、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协调处负责同志在调研中指出,天津理工大学巡察工作起步早,干得细,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突出一个“严”字,把握好政治巡察的定位,落实好主体责任;以小见大,不放过任何一个小问题,全面提升巡察质量;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巡察方式方法,认真核实印证问题线索。


       调研期间还就巡察工作职能定位、工作时间安排、加强巡察工作队伍培训、强化巡察整改等方面深入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