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阅读量:[]

    10月8日,学校组织召开巡察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滇华出席,巡察办、巡察组负责同志和参加过学校四轮巡察的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参与巡察工作的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在巡察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工作视野、发挥巡察治本作用、优化完善工作流程、提升服务师生宗旨意识、炼就严谨细致工作本领等方面,交流了巡察实践经验,分享了工作收获和感想。


    郭滇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同志们在巡察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大家努力克服困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巡察队伍得到扎实锻炼,在巡察实践工作中有体会、有思考、有收获、有成长,巡察工作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她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凝炼总结有效做法和经验,不断创新方法手段、完善工作机制,深化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治理优势和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