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开展二届党委首轮巡察整改考核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阅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近日,党委第一、二巡察组对管理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四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巡察整改考核评价工作。




考核评价期间,学校分别召开二届首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考核评价会,听取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汇报,并进行教职工巡察整改满意度和巡察后评估问卷调查。党委巡察组通过个别谈话、现场查看、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对四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四个基层党组织围绕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101项,制定或完善制度45项,进一步强化规范了党委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三重一大”、党员发展、经费使用、资产管理等日常管理工作。


管理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四个党组织巡察整改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均在90分以上,整改成效初步得到了教职工的肯定。下一步,四个单位党组织将围绕“三个聚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