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巡察组开展二届党委二轮巡察整改考核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刘钊 阅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日前党委第一、二巡察组分别对理学院党委、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整改考核评价工作。在集中整改工作期间,两个学院党委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成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制定整改台账,实行限时整改销号管理。在3个月的整改中共制定整改措施111项,现已完成99项,持续推动整改12项,修改或完善制度18项。

在考核评价过程中党委巡察组听取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汇报,采取学院教职工巡察整改满意度测评以及个别谈话、现场查看、调阅材料等方式了解巡察整改成效。经统计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和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均在90分以上,整改成效初步得到了教职工的肯定。下一步,两个单位党组织将围绕“三个聚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压实责任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