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海运学院党委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刘钊 阅读量:[]

     

根据市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安排,校党委授权党委巡察组对海运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1年4月19日—2021年5月31日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或其他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三、反映渠道

党委巡察组值班电话:60215087(工作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

联系信箱位置:26号楼1楼东门内侧

网络邮箱:jxcb@tjut.edu.cn


特此公告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巡察组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