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启动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阅读量:[]

    为落实中央和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依据《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学校党委决定启动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10月19日,在学校党建工作例会上,学校党委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就深化巡察整改、未巡先改工作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针对前几轮校内巡察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开展对照自查,加强专项治理,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不断增强学校治理实效。




    10月21日,学校党委第一、二巡察组分别进驻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在动员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政治巡察,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三要统筹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完成政治任务。巡察组组长围绕落实“三个聚焦”要求,就本轮巡察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