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教育工委巡察办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刘钊 阅读量:[]

69日,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办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市属高校集中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调研活动,党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组、巡察办(组)、督察室、审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汇报了本轮巡察中围绕“三个聚焦”,紧盯38个检查方向和99个监督重点以及《关于组织市属高校集中开展巡察的工作方案》中的特别关注点发现问题的情况。组织部、派驻纪检组分别通报了我校巡察队伍建设、巡察整改的日常管理等工作情况。巡察办和审计处介绍了此轮探索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融合,提高巡察“把脉问诊”精准度的做法和体会。


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办主任王著名同志对我校党委在此轮巡察中严格执行《关于组织市属高校集中开展巡察的工作方案》要求,积极探索“巡审监督”贯通融合的创新做法给予了肯定,强调要持续抓好巡察整改,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将“发现问题 形成震慑 推动改革 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