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刘钊 阅读量:[]



按照校党委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依据《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经2022年第15次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启动第二届党委第轮巡察工作,成立两个巡察组分别对艺术学院党委和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

5月18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艺术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巡察组进驻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郭滇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深化开展政治巡察的认识;二是突出政治巡察,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影响基层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三是统筹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政治任务。

此轮巡察中,党委宣传部“嵌入开展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审计对被巡察党组织行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任中审计,进一步推进巡审融合提高巡察质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