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理学院党委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依据《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和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10月21日进驻理学院开展校内巡察,进驻巡察时间20天。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结合基层党组织的特点,按照“三个聚焦”的要求,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突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对学院党委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纪党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二、巡察组的工作方式

学校党委巡察组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按照《中共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规定的工作方式和权限,开展巡察工作。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和电子邮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实、客观、具体地反映问题,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认真受理并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办理。

举报信箱具体位置:理学院10号楼4楼西侧(415办公室附近)

巡察组受理举报电话:022-60215041

电子邮箱:jxcz@tjut.edu.cn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