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开展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阅读量:[]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校党委决定开展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本次巡察我校与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以交叉巡方式同时进行。11月15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巡察组进驻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滇华,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11D91


    动员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滇华代表校党委就学校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精准把握巡察工作内容、认真组织实施巡察工作、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点要求。


    巡察组组长李志琳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冯炘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1522A


    会后,巡察组组织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组织师生党员进行党的基础知识测试,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进驻期间,巡察组将按照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通过与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