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接受巡察反馈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阅读量:[]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以“交叉巡”方式聘任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巡察组,对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第三轮校内巡察。进驻期间,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六围绕一加强”,紧盯“三大问题”,深入了解情况,从严从实开展巡察,顺利完成巡察工作任务。校党委常委会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东志充分肯定巡察组工作,同意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日前,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情况反馈会。反馈指出,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与发展。但在学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党建工作有差距,在议事规则、意识形态、党员发展等方面仍存在执行不规范、不到位情况。对此,巡察组提出了整改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滇华在讲话中指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代表学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注重工作长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全部认领、坚决整改,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巡察办全体干部、天津工业大学巡察组全体成员、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反馈会。